華語界首部3D鬼片

彭氏兄弟最新驚悚鉅作

童眼 3D】膽小鬼楊丞琳挑戰鬼后

民國99915

 

以【見鬼】系列和【鬼域】闖下名號的彭氏兄弟可以說是驚悚電影的代名詞,今年彭氏兄弟首度挑戰以立體攝影機拍攝的3D鬼片,兩人決意用高科技技術結合鬼故事讓粉絲們體驗前所未有的驚嚇!

 

彭氏兄弟曾經成功打造李心潔成為鬼后,這次兩人越洋起用台灣小天后楊丞琳成為新一代鬼后掌門人,準備帶給大家「不一樣的丞琳」。兩位導演表示自己常看丞琳的偶像劇,丞琳也獻上「愛就宅一起」和「不良笑花」DVD彭順導演的女兒也是丞琳的粉絲,還表示最喜歡「愛就宅一起」,而當「海派甜心」DVD一上市,彭順導演馬上就跑去買,非常寵愛新任女主角!

 

而第一次接演鬼片的丞琳表示:「其實私底下我根本不敢看鬼片,所以親朋好友聽到我接拍鬼片都覺得很驚訝,我唯一看過的鬼片是【七夜怪談】,但是我一接到劇本就很喜歡,導演又是鼎鼎大名的彭氏兄弟,而且還是”3D”鬼片,我覺得很酷,馬上就跟經紀人說我一定要演!」

 

【童眼 3D】劇情敘述六位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,被迫住在一間老舊旅館,自此開始,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搭上關係,更不斷遇上怪事。朋友們相繼失蹤,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,成功深入虎穴,進入了另一個世界,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丞琳飾演的角色貫穿全場,戲份相當吃重,讓丞琳印象最深刻的部份是要帶著一隻狗一起去找鬼,所以常常氣喘吁吁,丞琳說:「那隻狗太重了,少說也有10幾公斤,有一場戲是要抱著狗狗跑來跑去,我跑了10幾趟才ok下戲已經累癱了!」還有拍攝鬼片也可以訓練眼神,丞琳說:「兩位導演非常注重細節,還教導我如何用眼神演戲,還有遇到驚恐的時候要訓練自己瞳孔放大,讓整個臉部表情更逼真!」

 

彭氏兄弟之前的驚悚作品都叫好又叫座,這次導演們再用最新3D技術拍攝兩人擅長的鬼片預期可以有許多更駭人的鏡頭畫面,因為超立體效果讓許多突然的故意嚇人畫面更逼真,還有鬼手向銀幕襲來,有彷彿鬼魂就在你身邊的錯覺,喜歡刺激恐怖片的影迷們絕對不能錯過!

 

【童眼 3D1015日全台上映。

 

45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ey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