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10月4日
作為港台第一部全3D鬼片,【童眼3D】幕後團隊全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傾全力編寫最驚悚的劇情並打造最恐怖的視覺效果。電影中結合了鬼、怪獸以及懸疑殺人犯這三種驚嚇元素,導演彭發表示:「3D電影是現今的趨勢,所以我一直思考什麼題材最能呈現立體效果,這時候我想到了自己最擅長的恐怖片類型,驚悚的氣氛營造用立體電影來呈現最適合不過了。」

余文樂被劇組戲稱為大膽王,身在拍攝鬼片的現場又愛講鬼故事給別人聽,常常嚇得劇組工作人員失聲尖叫。但這次大膽王卻破了功,雖然在拍攝期間都已經知道了劇情的發展走向,但是看到完成品的時候還是被立體效果呈現的鬼怪嚇到。余文樂表示:「鬼片最重要是要讓觀眾有親身體驗的感覺,譬如場景會使用一些你一定會經過的地方像走廊、辦公室等等,很自然地會令大家很投入。而驚悚片用3D呈現真的很恐怖,平時你都會緊張鬼怪在銀幕上突然出現,誰知它卻是真的從銀幕飛出來,真的是把我嚇壞了。」455.JPG

電影中的余文樂與楊丞琳飾演一對情侶,為了挽回彼此的感情而決定與一票朋友前往泰國旅遊,結果卻在當地遇上了一連串的怪事。現實生活中的他在拍片期間卻真的碰上了,余文樂說:「有一晚我在酒店裡休息,隱約感到有人站在我的床邊,我強迫自己不要理他便轉身背對繼續睡覺,但可能是真的太累卻一直無法好好休息,我受不了的對他大吼:『走開,不要騷擾我,我很想睡覺』他才消失不見。可是隔天起床回想起來,卻嚇的自己冷汗直流。」

兩人睽違多年再度合作,楊丞琳說:「之前一直沒有機會能再次合作,這次再度聚首真的很開心,見面的時候真的很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,有種非常懷念的感覺。」楊丞琳也表示,跟當時「愛情白皮書」比起來,余文樂看起來更有男人味更加帥氣了。

【童眼3D】劇情敘述六位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,被迫住在一間老舊旅館,自此開始,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搭上關係,更不斷遇上怪事。朋友們相繼失蹤,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,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…

 

14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sey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